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东方金钰  证券代码:600086       公告编号:临 2019-061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龙实业”)持有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83,48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41%。

  (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划转的执行情况:2019年4月11日,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27,152,942股股票已通过股权司法划转方式被扣划至深圳中睿泰信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开立的证券账户,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1%,本次司法划转已经执行完毕,兴龙实业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现将兴龙实业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划转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股份被司法划转的执行情况

  1、股份被司法划转的执行结果:

  ■

  注:上表中比例系保留两位小数取整所得,存在尾差。

  2、本次股份被司法划转执行后控股股东持股情况

  2019年4月11日,兴龙实业持有的公司 27,152,942股股票已通过股权司法划转方式被扣划至深圳中睿泰信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开立的证券账户,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01%,该司法划转已经执行完毕。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兴龙实业持有公司股份383,48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4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兴龙实业本次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划转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1、公司已告知兴龙实业需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执行细则》(上证发[2017]24号)等相关规定及时进行自查,并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公司控股股东兴龙实业正在积极应对股权处置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兴龙实业的后续股份处置情况,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9日

  股票代码:600086     股票简称:东方金钰     公告编号:临2019-062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一季度报告延期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9年4月29日披露2019年一季度报告,经申请,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30日。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