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ST刚泰 公告编号:2019-036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披露了《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0.00万元到-110,000.00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2,000.00万元到-108,000.00万元。

  (三)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000.00万元到-117,000.00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21,000.00万元到-123,000.00万元。

  (四)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15.31万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7,485.00万元。

  (二)每股收益:0.366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更正的主要原因

  公司本次业绩预亏更正主要原因如下:

  (一)2018年,受国际、国内经济环境的不利影响,一些企业在经营上遇到困难,公司客户的回款速度变慢,增加了坏账准备计提额。

  (二)报告期内,部分子公司资产出现减值迹象,根据资产减值测试结果,比原预计的资产减值有所增加。

  (三)2018年影视行业整顿力度加强,监管态势趋严,受到行业政策的影响,以及公司整体流动性的收紧,相关业务的开展比较困难,计提的减值准备比预计的较大。

  四、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 2018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尚未完成,经审计财务数据与业绩预告可能存在差异,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经审计后的 2018 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

  公司及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董事会将督促管理层及财务部门加强与年审注册会计师的沟通,坚持谨慎性原则,保障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同时加强公司治理及内部控制,避免此类事项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