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嚣张的特权现实的社会建构低风险创业技术垄断深圳奇迹伟大的转型
作者:【美】巴里·艾肯格林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了美元崛起并成为国际货币的历程,预测了在当今经济形势下美元的前景。还对欧元、人民币等其他货币未来的变化进行了引人入胜的分析。
作者简介:
巴里·艾肯格林,国际货币体系演变史研究的奠基人之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教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高级政策顾问。美国艺术科学学院院士,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研究员,美国经济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德国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员。
作者:【美】彼得·伯格等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不仅将知识社会学的考察范围,从少数人关心的科学和理论知识,拓展到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用以指导行动的知识,而且以生动的笔法,揭示了作为“客观现实”和“主观现实”的社会,到底是如何构成的,又具有怎样的特性。
作者简介:
彼得·伯格,奥裔美国社会学家,现象社会学主要代表人物之一,新保守主义的代言人之一。与卢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