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海澜之家 公告编号:2019—014号
转债代码:110045 转债简称:海澜转债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本次质押不存在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海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澜集团”)关于股权解质及再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股份解质情况

  因股份质押到期,海澜集团于2019年4月25日将其原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的20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1.33%,占公司总股本的4.45%。

  二、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4月25日,海澜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此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5%,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4月25日,质押期限为6年。本次股份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海澜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1,765,971,70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31%,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为950,0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3.79%,占公司总股本的21.14%。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说明

  海澜集团本次股份质押是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所提供的授信额度进行担保,鉴于海澜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