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
接待日活动举办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999        股票简称:出版传媒         编号:临2019-018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

  接待日活动举办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在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25号辽宁出版大厦十二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部分董事、高管、投资者和证券媒体人士出席了现场说明会。

  二、会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分别介绍了公司2018年度经营情况、行业情况以及2019年经营计划。参加活动的投资者就其关注的问题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司关于2018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纪要》。

  特此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