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9-3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就网络传闻进行核查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上午发现《东方财富网》“金宇车城股吧”中有一篇名为《这两天金宇车城股价大涨,是否重组有进展?听说金宇车城董事胡明在北京与一家叫宝武环》的贴文,其原文为“这两天金宇车城股价大涨,是否重组有进展?听说金宇车城董事胡明在北京与一家叫宝武环境的公司洽谈,拟入主金宇车城,据说胡明已与南充市政府商谈定,与北控解除一致行动人决议。不知消息是否属实?请知情人告知。谢谢!”

  针对上述传闻,公司经书面函询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充国投”)及成都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控股”),现就有关事项作出说明:

  2019年4月26日,南充国投回函内容如下:

  “来函收悉。我司已就贵司来函事项进行核实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求证,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1、我司及我司上级主管部门未就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事项进行过任何探讨,不会提前中止履行《一致行动协议》;2、继宝武环境今年一月来南充市考察洽谈后,我司上级主管部门应宝武环境之邀于今年4月按招商引资方式对其进行考察了解,并没有达成任何合作意向,更不涉及上市公司股权与控制权事项。专此说明,请贵司及时将相关信息予以澄清。”

  同日,公司致函金宇控股对上述事项进行确认,截至本公告披露时金宇控股尚未回函确认。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