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45 证券简称:福达合金 公告编号:临2019-017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19年4月2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公司4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14号,公司现就本次有关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法定代表人:刘友朋

  注册资本:3618.421000万人民币

  住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五道308号

  经营范围:光电子材料、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

  股东情况如下表:

  ■

  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达电子”)2018年度总资产为20,294.7万元、净资产为7,051.5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为26,000万元、净利润为1,202.86万元。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达武先生之子王中男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光达电子47.75%的股权、王达武先生之女陈琦女士间接持有光达电子2.82%的股权。根据相关规定,光达电子为公司的关联方。

  (三)前期同类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和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备交易的履约能力,在历年与公司的业务中未发生过违约行为。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