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19-020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拟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106,411,858股(占总股本5.50%)的股东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3,870万股(占总股本2%)。

  本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赣粤高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获悉赣粤高速拟减持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提交披露日,赣粤高速持有本公司股份106,411,858股,占总股本5.50%。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盘活金融资产,满足投资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

  3、拟减持股数:不超过3,870万股,占总股本2%

  4、减持时间区间:公告减持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

  6、价格区间:根据二级市场股票交易价格确定

  三、承诺及履行情况

  赣粤高速于本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过程中作出如下股份限售承诺:“本公司认购的上市公司所有股份自上市首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上述承诺已于2017年5月到期,赣粤高速所持股份自2017年5月19日起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其作出的股份限售承诺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赣粤高速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