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ST龙力           公告编号:2019-025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

  特别提示:

  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且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1.1条的有关规定,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继续为负值或2018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且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13.2.1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5月2日起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18年10月24日公司于指定媒体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截至2018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1,714.23万元。预计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262万元至-36,262万元。

  公司预计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根据《上市规则》第14.1.1条的规定,如果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最终确定为负数,或2018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自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对公司股票实施停牌,并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二、其他提示说明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ST龙力    公告编号:2019-026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6日、5月26日、6月22日、8月18日分别发布了《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2018-048)、《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2018-081)、《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2018-091)、《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2018-103),就公司涉及诉讼情况进行了说明。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近期新增诉讼案件及有关案件进展情况如下:

  一、涉及诉讼案件基本情况

  

  ■

  ■

  ■

  ■

  ■

  ■

  二、判决、裁决情况

  经统计,公司作为被告涉及的诉讼案件已有84件生效,其中80件判决生效,2件已撤诉,2件已调解。其他案件尚在审理阶段。

  三、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除了已披露诉讼、仲裁案件,公司未收到其他案件的诉讼资料。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针对上述诉讼,公司已主动采取应对措施,积极主张公司权利,保护公司正当权益不受侵害。

  公司诉讼案件中,因较大部分案件已审理裁决,公司初步判断本次涉及诉讼事项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构成一定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披露诉讼事项及其进展情况。

  五、备查文件

  相关诉讼案件《应诉通知书》、《起诉状》、《判决书》等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