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81 证券简称:辅仁药业 公告编号:2019-014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5月7日下午15:00-16: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2019年4月1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详情见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经营及现金分红等情况,公司决定召开2018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对公司的经营及现金分红等具体情况与广大投资者进行充分交流。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说明会将于2019年5月7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以网络形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召开。

  三、参加人员

  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2019年5月7日下午15:00—16:00登陆上海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网址:http://sns.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2018年度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

  2、投资者也可在2019年4月27日—5月6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你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作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李笛

  电话:0371-63283502

  电子邮箱:hn_zhanghj@qq.com

  特此公告。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