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29        证券简称:集友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3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19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9)。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取得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8007049436800

  名称: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安徽省安庆市太湖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徐善水

  注册资本:贰亿肆仟柒佰伍拾贰万圆整

  成立日期:1998年09月15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烟用接装纸、封签纸、烟标及电化铝的研发、生产、销售;纸制品加工;电子烟、烟具、电子雾化器、电子数码产品、电子烟油、香精油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行研发的包装装潢印刷品及其他印刷品技术成果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有房产及机器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