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2 证券简称:陕西金叶 公告编号:2019-16号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业绩快报修正公告数据是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反馈的审计调整事项,经公司确认并对财务报表进行调整后的结果,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修正前后的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上述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因实施权益分派,2018 年度,公司股本由 512,461,743 股变更为768,692,614股。

  二、业绩快报修正情况说明

  (一)公司于2019年4月13日披露了《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公告编号:2019-13号),预计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97,581.09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6.11 %;营业利润5,644.7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28%;利润总额5,727.47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92.16 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3.80%。

  (二)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反馈的审计调整事项,经公司确认并对财务报表进行调整,预计公司 2018 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7,581.09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6.11%;营业利润4786.88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3.92%;利润总额4869.6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4.3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7.77%。

  (三)造成以上差异的主要原因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在年审过程中提出的反馈意见,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金叶莘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需补提资产减值准备857.81万元,导致 2018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857.81万元。

  三、董事局致歉说明

  公司董事局对本次业绩快报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将对此次业绩快报修正的原因进行认真分析,在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并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规范运作,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并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以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修正公告数据是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反馈的审计调整事项,经公司确认并对财务报表进行调整后的结果,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