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078                                                  公司简称:江化微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殷福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唐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唐艳保

  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5.8万吨/年的江化微(镇江)项目(一期)处于施工建设期,由于投资规模较大会对公司现金流、在建工程等科目产生影响,公司计划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和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来完成该项目建设。

  2、2018年9月28日,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2018年10月25日公司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了中国证监会的受理,并于2019年1月24日回复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做好江化微公开发行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尚处于中国证监会审核阶段。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公告编号:2019-014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9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及《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一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19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 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

  二、 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1、主要产品的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

  2、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

  ■

  三、 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本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对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以上经营数据由公司统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2019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使用,不构成公司的实质承诺和预测,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