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0 证券简称:同方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3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时基金”)编制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 法定代表人:张光华

  2、成立日期:1998年7月13日

  3、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福新社区益田路5999号基金大厦21层

  4、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10922202N

  6、营业期限:1998-07-13 至 2048-07-13

  7、经营范围: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博时基金通过旗下博时基金优选3号专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资产管理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4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48882%。

  本次权益变动前,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149,643,649股,占公司总股本5.048878%,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股份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

  2019年4月25日,博时基金通过资产管理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4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48882%。

  本次权益变动后,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148,194,849股,占公司总股本4.999997%,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股东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减持后,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148,194,8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97%,博时基金资产管理计划不再是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3、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为博时基金,信息披露义务人按规定及时编制并披露了权益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