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9-040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六分科技增资扩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26日,公司子公司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分科技”)相关各方签署投资协议书,对六分科技进行股权让转和增资扩股事宜。六分科技成立于2018年3月,主要从事高精度定位的产品研发和商业化应用服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概述

  1、本次交易各方: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四维图新”)、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嘉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业投资”)、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信投资公司”)、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网投”)、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智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位投资”)。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2、各方一致同意,交易按照以下约定进行:

  嘉业投资拟向四维图新转让其持有的40%的六分科技股权,转让完成后,四维图新拟以1,750万元的价格认购六分科技1,75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智位投资拟以1,500万元的价格认购六分科技1,50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电信投资公司拟以1,000万元的价格认购六分科技1,00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中网投拟以250万元的价格认购六分科技250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

  本次股权转让和本次增资合称本次交易。

  3、本次交易完成前后六分科技的股权结构

  交易前各方拥有六分科技股权比例如下:

  ■

  交易完成后各方拥有六分科技股权比例如下:

  ■

  二、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的目的是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和财务投资者,促使六分科技获得充分的战略资源和资金支持,提高其在高精度定位领域的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尽管本次交易前期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但在经营过程中仍不能排除因政策、经营环境、市场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带来的经营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投资决策。

  四、备查文件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嘉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智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