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8 证券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8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质押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朱蓉娟女士的一致行动人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发集团”)《关于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国发集团股份质押的情况

  2019年4月25日,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1,450万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2%)质押给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641天,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4月25日,购回交易日为2021年1月25日。

  截至2019年4月26日,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7,328,371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累计质押的股份为2,729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99.86%,占公司总股本的5.876%。

  2、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情况

  潘利斌先生与朱蓉娟女士、彭韬先生分别持有广西汉高盛投资有限公司37.71%、47.62%、14.67%股权,且通过广西汉高盛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88%的股权。潘利斌先生与朱蓉娟女士、彭韬先生、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第八十三条认定的一致行动人。

  截至2019年4月26日,国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