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60 证券简称:合盛硅业 公告编号:2019-021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注册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注册发行总额度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人民币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品种包括但不限于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相关监管部门认可的一个或多个债务融资工具品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申请注册发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4)。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122号),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商协会的要求,结合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择机发行,并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