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998    公司简称:方盛制药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张庆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智恒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杨峰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基本情况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9年1月21日,公司完成了2018年股权激励计划对本次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92名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股本人民币8,060,000元。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人民币436,622,720元,实收资本人民币436,622,720元。(详见公司2019-007号公告)

  2)2019年1月3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参股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广东暨大基因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暨大基因”)现金与实物增资共计3,800.0716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暨大基因的持股比例将提高至65%,暨大基因将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详见公司2019-013号公告)。2019年4月16日,公司与广州暨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各方同意公司以现金2,774.4787万元及实物为对价,认购暨大基因新增注册资本1,071.4286万元,其中用于增资的实物的价值为1,025.5929万元。截至本报告披露日,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未办理完成。

  3)2019年2月,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伊班膦酸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批件》。(详见公司2019-016号公告)

  4)2019年3月14日,公司分别召开董事会与监事会会议,确定当日为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以3.14元/股的价格向23名激励对象授予120万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份的登记工作尚在办理之中。(详见公司2019-020号公告)

  5)2019年3月28日,公司接到长沙星辰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星辰创投”)函告,因星辰创投原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长沙方富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原基金管理人北京方富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动退出,为保障全体合伙人权益,并推动基金的顺利运作,星辰创投更换了部分合伙人,管理人由“长沙方富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前海上善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戎涛”变更为“曾长光”。(详见公司2019-021号公告)

  6)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审批同意,公司于2019年4月2日在云南省投资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云南喆雅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2019年4月8日,公司与云南省会泽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决定通过产业扶贫的形式,在发展中药材、工业大麻等经济作物的种植和深加工方面与会泽县人民政府开展合作,云南喆雅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作为公司在会泽县的具体项目投资与经营的主体。(详见公司2019-023号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