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987                           公司简称:康德莱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1.3公司负责人张宪淼、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捷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捷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1.4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56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康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康德莱”)于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92180520

  注册人名称:珠海康德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机场东路288号A栋101室

  生产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机场东路288号A栋101室;A栋2楼;A栋3楼;A栋4楼;M栋1楼

  产品名称:一次性使用子宫颈扩张球囊导管

  型号、规格:18Fr40cm

  结构及组成:由双腔导管、单向阀、色标卡套、球囊、蓝色封头胶组成。

  适用范围:本产品适用于妇女足月引产前对成熟度不佳的宫颈进行宫颈管的机械扩张。

  批准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有效期至:2024年04月22日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一次性使用子宫颈扩张球囊导管”产品属妇产科用耗材产品,技术方面较为成熟,国内外市场已有较为广泛的使用,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30万元。上述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是公司按照产业链布局整体规划的推进落实,有利于持续巩固全资子公司珠海康德莱华南区域的发展定位,以自产、自销、自配的经营方式巩固发展制造贸易基地,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截止目前,该产品尚未在国内进行销售,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二类)的取得,短期内对珠海康德莱及公司的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

  三、风险提示

  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一次性使用子宫颈扩张球囊导管”产品对珠海康德莱及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57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证编号:国械注准20193030239

  注册人名称: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2幢

  生产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

  产品名称:PTCA球囊扩张导管

  结构及组成:该产品为Rx型球囊扩张导管,由尖端、标记、球囊、远端内管、远端外管、带环芯轴、海波管(导管加强件、导管座、近端管体)等组成,产品涂有亲水涂层。环氧乙烷灭菌,一次性使用。货架有效期三年。

  适用范围:用于冠状动脉血管狭窄或血管内支架内扩张治疗

  备注:原《分类目录》产品编码为6877。

  批准日期: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六日

  有效期至:二〇二四年四月十五日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PTCA球囊扩张导管”是一种头端带有可膨胀球囊的软性导管,用于冠状动脉血管狭窄或血管内支架扩张治疗,累计已发生的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110万元。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行业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球囊扩张导管的市场容量为20.85亿元人民币;目前国内市场外资品牌的销售占比较高。

  上述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是对康德莱医械现有介入类产品线的有效补充,进一步提高康德莱医械市场竞争力,对康德莱医械在介入治疗领域发展和市场拓展具有积极意义。截止目前,该产品尚未在国内进行销售,短期内对康德莱医械及公司的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

  三、风险提示

  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PTCA球囊扩张导管”产品对康德莱医械及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58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同意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以总股份数60,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中的股东投入溢价部分中的60,000,000元向全体股东同比例转增股本,康德莱医械股份数由60,000,000股增加至120,000,000股,康德莱医械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120,000,000元。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2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2)。

  近日,经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康德莱医械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康德莱医械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000.0000万元整变更为人民币12000.0000万元整。

  除上述变更外,康德莱医械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