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69     证券简称:海南矿业      公告编号:2019-034

  债券代码:136667           债券简称:16海矿01

  债券代码:143050           债券简称:17海矿01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 于2019年4月1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62号,下称“《问询函》”),并及时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海南矿业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函件的公告》。

  《问询函》要求公司于2019年4月28日前就函内相关事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回复并予以披露。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各方就《问询函》相关事项进行逐项分析并深入核查,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事项审核流程所需时间较长,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披露回复。目前,公司正在加快落实、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争取尽快披露《问询函》回复。

  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