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参与收购Bandar Malaysia SdnBhd股权的公告

  A 股代码:601390     A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9-023

  H 股代码:00390     H 股简称:中国中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恢复参与收购Bandar Malaysia SdnBhd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本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铁路工程(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马来公司”)与马来西亚当地公司Iskandar Waterfront Holdings SdnBhd(以下简称“依海控股”)组建的联营体(以下简称“联营体”)收购Bandar Malaysia SdnBhd(以下简称“邦达公司”)60%股权并签署《股权买卖协议》事宜,公司相继于2016年1月4日、2016年1月9日发布了《中国中铁关于参与收购Bandar Malaysia SdnBhd股权的公告》(临2016-003号)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收购Bandar Malaysia SdnBhd股权事宜的进一步公告》(临2016-005号),具体公告内容详见当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公告。股权收购过程中由于出现一些波折, TRX City SdnBhd(以下简称“TRXCITY”,前身为1MDBRE)于2017年5月2日单方面中止协议。

  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依海中铁有限公司(IWH CREC SDN BHD ,简称“ICSB”,承继了前述联营体双方在《股权买卖协议》中的各项权利义务)与马来西亚政府签署《大马城项目恢复框架协议》。协议约定TRX CITY和ICSB将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三十个工作日内协商、协议和签署《补充协议》,《补充协议》的目的是重启和恢复《股权买卖协议》,适当调整《股权买卖协议》的相关时间表及必要条款,并维持《股权买卖协议》项下原收购价格及原收购股权结构。

  邦达公司拥有马来西亚吉隆坡待开发的大马城项目地块的所有权,该地块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中心区域,占地面积约为200万平方米。根据马来西亚政府规划,该项目将建成集基础设施、金融、商业、文化、旅游、高级住宅于一体的多业态国际商业中心。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A 股代码:601390      A 股简称:中国中铁           公告编号:临2019-024

  H股代码:00390       H 股简称:中国中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海外工程签约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本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HINA RAILWAY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与缅甸中央伊洛瓦底发展有限公司(CENTRAL IRRAWADDY DEVELOPMENT LIMITED)签署了《关于缅甸曼德勒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工程的设计、采购及建造合同协议》,约定由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缅曼德勒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工程(THE INFRASTRUCTURE WORKS OF THE NEW MANDALAY RESORT CITY)的设计、采购及建造。该工程范围包括曼德勒产业新城的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污水处理工程、电力、通信和消防管线工程等多项基础设施工程内容,项目工期为90个月。该项目签约金额约为4.98亿美元,约折合33.55亿元人民币,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0.45%。

  特此公告。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