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19-054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接到公司股东郭庆先生的通知,获悉郭庆先生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股份解除质押事项,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及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注:郭庆先生于2018年4月24日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时所被质押的股份为5,882,353股,2018年5月30日,公司实施了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该次被质押股份总数变更为8,823,529股。

  2、股东股份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1,80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4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8,8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8%,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9.34%。

  4、郭庆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无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证明;

  2、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