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新澳纺织股份
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总结报告书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澳股份”、“发行人”或“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持续督导期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国信证券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国信证券出具本保荐总结报告书。

  一、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承诺

  (一)保荐总结报告书和证明文件及其相关资料的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二)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自愿接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保荐总结报告书相关事项进行的任何质询和调查。

  (三)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自愿接受中国证监会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采取的监管措施。

  二、保荐机构基本情况

  ■

  三、发行人基本情况

  ■

  四、保荐工作概述

  ■

  ■

  五、保荐机构在履行保荐职责期间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处理情况

  ■

  六、对发行人、证券服务机构配合、参与保荐工作的评价

  ■

  七、其他申报事项

  ■

  (以下无正文)

  【本页无正文,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总结报告书》之签字盖章页】

  保荐代表人: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陈敬涛            田英杰

  法定代表人:   ______________

  何  如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