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9-079
债券代码:112301 债券简称:15中武债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信托借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国武夷”)全资子公司福建武夷山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武夷山公司”或“借款人”)向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金额2亿元借款。2019年4月25日,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就上述借款签订《保证合同》。

  2019年4月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福建武夷山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信托融资方案的议案》,同意为其2亿元额度内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2019年4月25日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上述融资方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担保对象:福建武夷山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注册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住所为武夷山市武夷大道24号,

  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阮泉飞。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持有福建武夷山公司100%股权。

  2018年末,福建武夷山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48.34万元,资产总额16,564.79万元,负债总额16,713.13万元,资产负债率100.90%。2018年度,营业收入0元,利润总额-997.5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748.34万元。

  截止目前,被担保人无担保、诉讼仲裁事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福建武夷山公司和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厦门信托-武夷百花里房地产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借款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借款金额2亿元,借款期限12个月。2019年4月25日,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就上述借款签订《保证合同》,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担保,期限三年。本保证合同为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合同,担保范围包括上述主合同项下债务人所负担的全部债务。

  四、董事会意见

  我们认为,本次担保是为了满足福建武夷山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该公司资产负债率虽超过70%,但经营状况正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能够实施控制,为其提供担保风险可控。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此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21.87亿元。不存在公司对外部公司提供担保或控股子公司对外部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形。上述担保无逾期或涉及诉讼。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的《保证合同》

  2.福建武夷山公司和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的《厦门信托-武夷百花里房地产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借款合同》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