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19-36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

  2019年4月25日15:00至2019年4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召开地点:

  宁夏灵武市纺织生态园本公司二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主持人:董事长申晨先生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七)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77人,代表股份899,619,07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9.8392%。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875,940,444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8.5274%。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74人,代表股份23,678,62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3118%。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74人,代表股份23,678,62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311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74人,代表股份23,678,62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3118%。

  2、公司高管及律师出席情况

  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管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刘庆国、刘宁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做法律见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二)表决情况:

  议案1.00 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关于补选戴平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891,642,473股

  1.02.候选人:关于补选李向春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892,061,07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1.01.候选人:关于补选戴平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5,702,029股

  1.02.候选人:关于补选李向春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股份数:16,120,626股

  审议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

  议案2.00 关于补选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关于补选张刚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892,121,970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2.01.候选人:关于补选张刚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同意股份数:16,181,526股

  审议结果: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宁夏兴业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 刘庆国、刘宁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方式和表决结果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