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19-021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发电量公告

  

  ■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公司”)宣布,根据本公司初步统计,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约602.41亿千瓦时,累计完成上网电量约566.60亿千瓦时。公司收购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公司”)、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黑龙江公司”)已于2018年4月初完成交割。

  对本公司2018年同期发电量、上网电量进行重述后(含安徽公司、河北公司、黑龙江公司2018年同期发电量、上网电量数据),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发电量同比减少约4.89%,上网电量同比减少约4.92%。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一是京津唐区域受外来电及新增装机大幅增加、送出线路检修因素影响;二是公司在役机组所处沿海省区负荷增长疲软、外来电大幅增加;三是水电大幅增长,同区域内公司火电机组发电量降幅较大。

  与本公司2018年同期公告数据(不含安徽公司、河北公司、黑龙江公司2018年同期发电量、上网电量数据)相比,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发电量增长约23.63%,上网电量增长约23.16%。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受公司收购安徽公司、河北公司和黑龙江公司发电资产影响,发电量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29.99%,上网电量比2018年同期增长约29.54%。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公司平均上网电价为人民币333.16元/兆瓦时(不含税)。

  本公司及子公司发电量情况:

  ■

  ■

  ■

  注:大唐保定华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8年9月关停。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