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 2019-32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2019年公司对外担保授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4 月25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和邦生物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24)及《和邦生物关于2019年公司对外担保授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25)。现对公告中有关事项做如下补充:

  一、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公告的补充披露

  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连续服务公司年限为9年。董事会根据其2018年度审计事务的工作量及其他上市公司支付会计师报酬情况,确定公司支付给该事务所报酬为年度审计费84.5万元,内控审计费用32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用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已事前认可并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2019年公司对外担保授权公告的补充披露

  根据公司现有开发项目的进展情况、2019年公司资金状况和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预计2019年度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包括银行贷款担保和其他对外融资担保)总额不超过15亿元。

  控股子公司预计被担保额度分配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币种:人民币

  ■

  公司控股子公司S.T.K.Stockton Group Ltd.(以下简称“S.T.K.”)其他股东情况如下:

  ■

  前述股东:Ziv Tirosh先生、B.Y.A.D. TRUSTEES LTD.及薛占强先生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贺正刚先生及控股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亦不存在关联关系。前述股东没有对S.T.K.进行等比例担保,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担保方式及风险控制措施等,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