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9-020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控股”、“本公司”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香江”)通知,南方香江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 出质人基本情况:

  出质人为南方香江,南方香江持有本公司1,084,438,528股,占公司总股本31.902%,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2、质押登记日:2019年4月24日

  3、质押股份解除数量、类别及占比:

  南方香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10,000,000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同时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证明编号:【ZYD190778】)。本次证券质押登记的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178%。

  二、其他情况

  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084,438,528股中的414,000,000股进行了质押,占其持股总数比例为38.17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179%。其质押股份所得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南方香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南方香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诉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