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8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5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

  特别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1)可行性研究经双方认可和批准;(2)业主获得融资;(3)融资协议生效。合同需满足前述条件后方能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工期为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

  3、合同尚需满足前述生效条件后方能生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19年4月25日,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与Eurasian Ressources SARL(以下称“ER公司”或“业主”)于北京签署《几内亚Telimele铝土矿山及基础设施综合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公司负责ER公司在几内亚的Telimele铝土矿矿山及基础设施综合项目的建设总承包。

  本事项为公司签署日常经营合同,无需公司董事会审议。合同尚需满足前述生效条件后方能生效。

  二、合同对方介绍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Eurasian Ressources SARL

  公司地址:Quartier Sandervalia, Commune De Kaloum, Conakry-Guinèe

  主营业务:几内亚境内的铝土矿资源开发

  注册资本:10,000,000.00 几内亚法郎(GNF)

  公司与业主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购销金额:无

  3、履约能力分析:ER公司具有良好的信誉,拥有的铝土矿资源量较大,品质较优,具备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概述:2019年4月25日,公司与ER公司签署了《几内亚Telimele铝土矿山及基础设施综合项目EPC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公司负责ER公司在几内亚的Telimele 铝土矿矿山及基础设施综合项目的建设总承包,该项目生产规模为2000万吨/年铝土矿。

  2、合同价款:1,100,000,000.00美元(壹拾壹亿美元)。

  3、结算和支付方式:采用美元结算,按照工程进度支付和结算。

  4、合同履行期限:合同工期为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

  5、合同的生效条件:(1)可行性研究双方认可和批准;(2)业主获得融资;(3)融资协议生效。合同需满足前述条件后方能生效。

  6、违约责任:如果因为公司的过失造成项目工程延期,需向业主支付违约金,但延期违约金的上限不会超过合同总价款5%;如果工程质量未达到合同规定要求,公司将按合同规定比例支付违约金,但质量未达标的违约金的最大赔付比例不超过合同总价款的10%。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生效之前对上市公司暂无影响,合同生效后将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2、合同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无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ER公司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目前,合同尚未满足生效条件,尚未生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几内亚Telimele铝土矿山及基础设施综合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