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9-052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
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托克逊能化”)由江苏中圣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尚未完工的在建项目—石灰回转窑发生安全事故,根据吐鲁番市应急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对托克逊能化处以罚款90万元。内容详见《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

  近日,托克逊能化收到吐鲁番市应急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吐)应急罚[2019]9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主要内容

  2018年12月25日,托克逊能化尚未完工的在建项目—石灰回转窑发生了安全事故,该项目由江苏中圣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承建。

  依据《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九条第二项的规定,决定给予90万元罚款。

  二、公司整改措施

  托克逊能化将吸取本次事故经验教训,加强外包工程项目的管理,加大对承包商的安全监督检查,以及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三、本次处罚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事项发生后,公司生产经营未受到影响。上述处罚决定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不属于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情形。公司及托克逊能化已加强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对项目承包商的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发生。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