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49 证券简称:华阳国际 公告编号:2019-035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设立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设立粤西分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此事项属于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无需提请董事会审批。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 分支机构基本情况

  1、分支机构名称: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

  2、分支机构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3、分支机构负责人:邹展宇

  4、营业场所:湛江开发区乐山路27号财富汇金融中心1911号办公室

  5、经营范围:按隶属公司资质范围联系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设立分支机构目的、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目的:根据《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等规定,凡在公司住所外的场所从事经营活动,应当向该场所所在地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设立分公司登记,办理营业执照。公司设立粤西分公司,有利于公司更好的开拓市场,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要求。

  2、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宜经公司总经理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