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19-027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拟投资项目的信息披露情况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7日发布公告,公司与自然人戚玉峰(以下简称“乙方”)签署《关于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拟以自有资金现金2.4亿元收购乙方持有的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80%股权。该议案已经公司于2018年10月1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审议通过。

  上述公告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二、拟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

  根据协议约定:乙方及标的公司须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协议生效的全部先决条件;截止2019年3月31日,仍无法完成协议生效的全部先决条件,则意向金无条件退回给公司;资产交割日最晚不晚于2019年3月31日。

  截止2019年3月31日,公司在经过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后,上述拟收购事项的先决条件未达成。公司决定终止实施该项目,目前,意向金已退回公司。

  公司目前业务重点是发挥自身优势,拓展轨道交通、地下空间及综合管廊、重大市政路桥等基础设施和政府重大项目的施工及投资建设;同时,为了提升公司效益和价值,公司应加强转型发展,在合适的时机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并购投资。公司将做好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对拟投资的项目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审慎决策,并认真做好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切实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特此公告。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