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证券代码:300378                    证券简称:鼎捷软件                 公告编号:2019-04048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9年4月25日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由于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有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相关法规以及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需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2万股。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264,660,343股减少至264,648,343股,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64,660,343元减少至人民币264,648,343元。

  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债权人如果提出要求公司清偿债务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请求,并随附相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