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于公司资产重组预案相关事项监管工作函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19-022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于公司资产重组预案相关事项监管工作函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9】0518号),具体内容为:

  2019年4月17日,你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以下简称预案),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中测行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测行)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时我部关注到,你公司2019年4月17日董事会决议公告称,拟收购上海新高桥凝诚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新高桥)100%股权。鉴于上述情况,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 条的规定,对你公司提出如下监管要求:

  上海新高桥与中测行主业相同且股东高度重合,属相关资产,请你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等相关规定对预案进行修订,将上海新高桥纳入重大资产重组累计计算范围,及时召开董事会对修订后的预案进行审议并披露。

  请公司收到本工作函后,尽快落实相关工作,并按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按照监管工作函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19-021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赎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部分自有资金以及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最高额度不超过5,0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以及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进行滚动使用,并在有效期内和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详见公司2017年10月27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4)《关于公司以部分自有资金以及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鉴于前期决策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事项即将到期,为了提高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保障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公司董事会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重新审议,同意公司以最高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详见公司2018年9月29日披露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4)《关于公司以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2019年1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检测”)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订了《共赢利率结构2384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购买8,000万元理财产品,(详见公司公告2019-002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该产品于2019年4月24日到期并收到相关收益,本次到期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十二个月内累计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本次赎回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现金管理无余额。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