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19-024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2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周文元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也为进一步提振投资者信心,周文元先生计划自2019年1月26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持股5%以上大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3)。

  ●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止本公告日,本次股份增持计划期间过半。受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定期报告披露窗口期及金融市场环境变化等影响, 截至目前,增持实施主体尚未实施增持。

  一、 计划增持主体的具体情况

  1、  增持主体:公司持股5%以上大股东,同时任公司董事的周文元先生。

  2、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周文元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9,425,6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81%。

  3、  周文元先生在本次增持前12个月内无已披露的增持计划,且近6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 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也为进一步提振投资者信心,周文元先生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2、 增持金额: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3、 增持价格:公司股价不超过8.88元/股。

  4、 增持实施期限:自2019年1月26日起未来6个月内增持完毕。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停牌,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5、 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6、 持股承诺:在实施增持股份计划过程中,周文元先生将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的敏感期、短线交易、内幕交易等相关禁止性规定,并在增持计划期间及完成增持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7、 本次增持不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也将继续实施本增持计划。

  三、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公司股价波动持续超出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上限等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次股份增持计划时间过半。自上述增持实施主体提出增持计划后,受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和定期报告披露窗口期及金融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的影响,截至目前,周文元先生尚未实施增持。后续,周文元先生将按计划在期限内实施股份增持计划,公司将持续关注并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 其他事项说明

  1、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 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