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15 股票简称:厦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7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执行裁定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申请执行人

  ●涉案金额:42,671,834.34元

  ●尚无法准确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金额

  近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闽02执379号《执行裁定书》。现将本次诉讼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告的诉讼案件基本情况

  2016年9月28日,公司向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徐州瑞高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瑞高”)支付拖欠货款及资金占用费共计6,623.55万元,并要求卢传金、卢红、张丽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要求对卢传金、张丽名下房产折价或拍卖、变卖所得价款享有优先受偿权。2016年9月28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受理该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11月2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6-054”号公告。

  2017年6月6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公司与徐州瑞高合同纠纷一案进行公开审理,并出具(2016)闽02民初967号《民事判决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7月1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7-062”号公告。

  徐州瑞高、卢传金、张丽、卢红不服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闽02民初967号《民事判决书》,于2017年9月12日向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0月1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7-082”号公告。因徐州瑞高未在法院指定的期限内预交二审案件受理费,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7年10月30日出具(2017)闽民终101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本案按上诉人徐州瑞高、卢传金、卢红、张丽自动撤回上诉处理。一审判决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由于公司与徐州瑞高合同纠纷案一案(2016)闽02民初967号《民事判决书》于2017年11月24日发生法律效力。因徐州瑞高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付款义务,公司于2018年2月6日向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于2018年2月6日正式受理公司的上述执行申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2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临2018-007”号公告。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案件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2019)闽02执379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内容如下:

  1.查封、扣押、冻结、划拨、提取徐州瑞高、卢传金、卢红、张丽所有的款项人民币7085万元等值财产。

  2.查封、拍卖、变卖卢传金、张丽提供的抵押物即其名下的房产,并从折价、拍卖、变卖所得的价款分别在最高额抵押限额75万元和230万元范围内优先受偿。

  本裁定立即执行。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上述诉讼案件尚未履行完毕,尚无法准确判断本次诉讼案件的进展情况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金额。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对上述诉讼案件的进展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