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1333                                                  公司简称:广深铁路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Guangshen Railway Company Limited

  (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本度报告。

  1.3  公司董事长武勇、总经理胡酃酃、总会计师唐向东及财务部长林闻生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公司本季度报告中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净资产收益率的“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减(%)”为两期数的差值。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非经常性损失以负数列示。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注:HKSCC NOMINEES LIMITED即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其持有公司A股165,912,446股和H股

  1,418,112,349股,乃分别代表其多个客户持有。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报告期内现金分红政策的执行情况

  2019年3月2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建议以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7,083,537,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派发2018年度末期现金股息每股人民币0.06元(含税),总额为人民币425,012,220元。该预案尚需提呈公司2018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实施。

  3.6 内部控制实施工作进展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境内外证券监管机构对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完成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并披露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财务报告相关内部控制有效性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意见。上述报告均已在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联交所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www.gsrc.com)披露。

  ■

  A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601333           公告编号:2019-003

  (H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00525)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4月11日以书面文件形式发出。

  (三)会议于2019年4月25日在本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出席董事人数为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为9名。

  (五)会议由董事长武勇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和高管列席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通知中所列事项经逐项审议均获得全票通过。其中有关议案详情如下:

  1、通过租赁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根据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及中国财政部发布的新租赁准则的要求,公司从2019年1月1日起执行该项新准则。

  2、通过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并授权董事长签署本季报全文和正文。详情可查阅与本公告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3、通过公司根据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拟定的综合反映本公司2018年度经营状况及财务状况的20-F表,并同意公司在法定时间内向美国证券及交易委员会备案。详情可查阅美国证监会网站(https://www.sec.gov/)。

  4、通过公司《章程》修订方案,并同意提交股东周年大会审议。具体修订方案详见本公司稍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股东周年大会资料》。

  特此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