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黄兴仓、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耿周能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品端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资产负债表

  ■

  利润表

  ■

  现金流量表

  ■

  本报告期内,公司所属电站完成自发供电量17709万千瓦时,同比减少974万千瓦时,下降5.21%;完成购电量135562万千瓦时,同比增加3842万千瓦时,增长2.92%,其中,购地方电量54551万千瓦时,同比增加2624万千瓦时,增长5.05%;购省网电量81011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218万千瓦时,增长1.53%;完成供电量153271万千瓦时,同比增加2867万千瓦时,增长1.91%;完成售电量143832万千瓦时,同比增加2589万千瓦时,增长1.83%,其中,直供电量106093万千瓦时,同比增加573万千瓦时,增长0.54%;趸售电量37739万千瓦时,同比增加2016万千瓦时,增长5.64%。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9-11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4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本次变更公司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成员后,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黄兴仓

  委    员:黄聿邦、田育南、孙士云、王昌照、骆  东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  勇

  委    员:黄聿邦、杨  强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田育南

  委    员:黄兴仓、杨  勇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黄聿邦

  委    员:骆  东、杨  勇

  5.董事会关联交易审查委员会

  主任委员:孙士云

  委    员:田育南、李  钊、刘俊峰、雷  鹏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9-12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3月部分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四号-电力(2018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文山电力”)特此披露2019年1-3月部分经营数据:

  一、主要经营数据

  ■

  二、主要经营数据说明

  (一)上表中的发电量为公司自营水电站发电量,在公司售电区域内销售,未单独核算上网电价和厂用电量。

  (二)上表中平均购电价、平均售电价为不含220千伏开化变、听湖变等变电站过网电量的不含税不含基金综合电价,2019年1-3月,上述220千伏过网电量约1.71亿千瓦时。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公司代码:600995                           公司简称:文山电力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