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拟以2018年末总股本194,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91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17,726,800.00元,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2018年11月3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方案》,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目前,公司正在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内,如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时公司股份分配基数发生变动(总股本减公司已回购股份),将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二 公司基本情况

  1 公司简介

  ■

  ■

  2 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简介

  (一)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产品、建筑保温材料、功能型建筑涂料及其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同时拥有保温装饰板、保温板和功能型建筑涂料三大产品体系及其系统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

  1、保温装饰板

  (1)保温装饰板的构造。保温装饰板是由饰面层、面板层、保温层复合而成,是一种具有保温和装饰一体化功能的复合新材料。它集成了涂料行业、涂装行业、无机板行业、保温板行业四个行业技术,是传统外墙保温薄抹灰和涂料湿作业系统的升级换代产品。保温装饰板所采用的各层材料,是经过针对性科研开发的专业配套产品,保障成品板的整体技术性能。

  ■

  (2)保温装饰板系统构造。保温装饰板系统材料由保温装饰板、保温装饰成品线条、辅材三方面组成。成品线条主要应用于建筑物壁柱、窗台、窗套、腰线等,辅料主要包括锚固件、粘结砂浆、透气阀、填缝材料、密封胶等。

  ■

  (3)保温装饰板应用的建筑风格。保温装饰板饰面涂层选用亚士漆研发的保温装饰板专用涂料,其通过成膜物质和颜填料的选型控制、PVC平衡控制、挥发梯度控制及交联控制等技术,实现设定的物理性能与化学性能。成品板应用于建筑的外观,通过对建筑设计的理解,运用色彩、材质、造型、构造等进行专门的深化设计,创造出各种风格的建筑外观。保温装饰板主要分三类饰面涂层:氟碳漆饰面涂层、金属漆饰面涂层、御彩石饰面涂层。目前,公司已开发出现代简约风格、法式高层风格、法式多层风格等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建筑风格的需求。

  ■

  ■

  2、保温板

  (1)保温板产品类别及特点。公司凭借自身技术优势,研发、优化了多款保温系统产品,主要的保温产品包括真金板、EPS板、石墨聚苯板等。其中,真金板是公司研发的一种结构型、热固型的改性聚苯板,该材料运用高分子共聚改性技术,使可发性聚苯乙烯颗粒与防火物质具有相同极性,使两者相亲合,并运用微相复合技术使每个颗粒表面形成防火隔离膜,让每个颗粒具有独立的防火能力,再经发泡成型、熟化、切割等工艺制造而成。真金板实现了保温性能、物理性能、安全性能三者平衡兼优的效果。

  ■

  (2)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构造。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材料由保温板、辅料两方面组成,辅料主要包括粘结砂浆、抹面砂浆、锚固件、网格布等。保温板既可以作为建筑外墙保温材料销售,也可用作保温装饰板保温芯材,同时也广泛应用于屋面保温隔热及彩钢保温夹芯板等领域。

  ■

  3、功能型建筑涂料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建筑风格、气候条件,开发出具有高装饰性、高保色性、高防污性、高耐候性、高抗裂性等特点的系列功能型建筑涂料近60种。公司涂料产品主要分为如下类别:

  ■

  ■

  ■

  

  ■

  ■

  4、亚士柔性花岗岩(CPST)

  除三大产品体系,公司近年研发的亚士柔性花岗岩(简称为"CPST",又称"石饰面柔性贴片")具有轻质安全、柔韧性好、拒水透气性强、经济耐久、低碳环保、抗开裂、施工便捷等优点,是外墙装饰材料领域的一款全新产品。

  亚士柔性花岗岩以高分子聚合物及无机非金属骨料为主要原材料,经成型、加热固化等生产工艺制成的,为非高温烧结的新一代节能、低碳、环保型饰面装饰材料。产品主要有以下特性:(1)以高柔性无机物和无机骨料为主要原材料,经特殊工艺成型,所以产品具有较高的、持久的柔性;(2)通过温度控制调整分子交联程度可得到最适范围的孔隙率、孔径大小,达到"水密性-吸水性-透气性"的综合平衡,从而达到良好的拒水透气性;(3)提供经典建筑风格的标准化产品,也可按需要调配任意颜色,特殊的表面处理工艺使其获得了栩栩如生的仿真效果,外观表现力佳。

  

  ■

  ■

  (二)经营模式

  1、采购模式

  公司主要原材料以招标方式采购为主,公司实行技术认定、供应商保障能力认定、价格认定及采购实施四权分离。零星原材料和研发所需材料,以及日常办公用品、其他非经常性物资采购,由采购物流中心会同需求部门采用比价、议价等方式进行采购,必要时由招标办组织招标采购。

  2、生产模式

  公司目前主要采取以销定产、自主加工的生产模式。根据客户订单情况,通过自有生产设备,自主组织安排生产。为降低产品运输成本,缓解公司高峰期生产线超负荷运转压力,减少部分低价辅料对于公司生产资源的低效占用,砂浆和外墙腻子产品部分采取委托生产方式。由于涂料产品水性化、环保化的发展趋势,公司功能型建筑涂料中油性产品采取委托生产方式;同时,因产能不足以满足市场需求,部分水性产品采用委托生产的方式。

  3、销售模式

  公司采取直销与经销两种模式进行销售,其中直销为主要的销售类型,两种销售类型均为买断式销售。直销客户主要分为两类,一是房地产开发商和工程建设单位及其指定单位,其采购产品后交付给工程施工公司应用于自己开发的项目;二是建筑装饰装修与涂装工程施工企业及其指定单位,该些企业采购产品的目的是为了完成包工包料方式承接的施工项目。公司一般发展当地具有一定渠道及资金实力的公司或个人作为经销商客户,与其签订经销商框架合同,按经销商价格供货。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中,保温装饰板、保温板、建筑外墙用功能型建筑涂料客户主要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建筑装饰装修与涂装施工企业及其指定采购单位,公司对该部分客户采用直销的销售模式。同时,公司产品中也包括建筑内墙用功能型建筑涂料、木器漆等,其最终客户通常为不特定的消费者,针对上述客户特征,公司采用买断式经销的销售模式。

  (三)行业情况说明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从事行业归属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C26),具体细分行业属于“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

  我国建筑节能标准的不断提高为建筑保温材料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了“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绿色建筑发展模式”的方针,力争实现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40%的工作目标,并逐步扩大严寒寒冷地区城镇新建居住建筑节能75%标准实施范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政策环境和发展趋势》提出,到2020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比重将超过50%,绿色建材应用比重将超过40%。计划完成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面积5 亿平方米以上,公共建筑节能改造面积1 亿平方米,全国城镇既有居住建筑中节能建筑所占比例超过60%。

  我国城镇化建设持续推进,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内在动力。中国城镇人口和城镇化率的不断提高,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城镇化进程提速,对住宅、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工业建筑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出刚性需求。

  在经历了前期高速发展之后,受政策、市场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2017年全国涂料产量较2016年出现下滑;2018年产量回升,同比增长约5.9%。根据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十三五期间涂料行业经济总量将保持稳步增长。

  ■

  资料来源: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亚士创能

  3 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3.1 近3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报告期分季度的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季度数据与已披露定期报告数据差异说明

  □适用  √不适用

  4 股本及股东情况

  4.1 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 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4.2 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

  4.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

  4.4 报告期末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 名股东情况

  □适用  √不适用

  5 公司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 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

  公司 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166,225.62 万元,较 2017 年度增长 30,691.01 万元,增长率22.64%;2018 年度实现利润总额 8,067.15 万元,较 2017 年下降 5,674.00万元,降幅 41.29%;净利润 5,873.21万元,降幅 48.36%。

  2 导致暂停上市的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 面临终止上市的情况和原因

  □适用  √不适用

  4 公司对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原因及影响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财政部于2018年6月15日发布了《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对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进行了修订。公司执行上述规定的主要影响如下:

  (1)资产负债表中“应收票据”和“应收账款”合并列示为“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应付票据”和“应付账款”合并列示为“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应收利息”和“应收股利”并入“其他应收款”列示;“应付利息”和“应付股利”并入“其他应付款”列示;“固定资产清理”并入“固定资产”列示;“工程物资”并入“在建工程”列示;“专项应付款”并入“长期应付款”列示。比较数据相应调整,“应收票据”和“应收账款”合并列示为“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本期金额783,481,758.18元,上期金额670,163,920.30元;“应付票据”和“应付账款”合并列示为“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本期金额545,539,296.68元,上期金额404,748,776.07元;调增“其他应收款”本期金额0.00元,上期金额0.00元;调增“其他应付款”本期金额631,491.52元,上期金额357,385.45元;调增“固定资产”本期金额0.00元,上期金额0.00元;调增“在建工程”本期金额0.00元,上期金额0.00元;调增“长期应付款”本期金额0.00元,上期金额0.00元。

  (2)在利润表中新增“研发费用”项目,将原“管理费用”中的研发费用重分类至“研发费用”单独列示;在利润表中财务费用项下新增“其中:利息费用”和“利息收入”项目。比较数据相应调整,调减“管理费用”本期金额47,163,701.65元,上期金额45,075,667.48元,重分类至“研发费用”。

  (3)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中新增“设定受益计划变动额结转留存收益”项目。比较数据相应调整,“设定受益计划变动额结转留存收益”本期金额0.00元,上期金额0.00元。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重大影响。

  5 公司对重大会计差错更正原因及影响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6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适用□不适用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如下:

  ■

  本期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及其变化情况详见本公司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章节“八、合并范围的变更”和“九、在其他主体中的权益”。

  证券代码:603378         证券简称:亚士创能         公告编号:2019-011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4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资料已于 2019年4月8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金钟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6名,实际出席董事6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2018年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报告》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五)审议通过《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8年度实现净利润58,732,137.52元。公司拟以2018年末总股本194,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91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17,726,800.00元,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2018年11月3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方案》,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目前,公司正在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内,如利润分配方案实施时公司股份分配基数发生变动(总股本减公司已回购股份),将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告编号:2019-012)。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计划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5)。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7)。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关联交易情况及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1、2018年度关联担保情况

  ■

  润合明仓储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合明仓储”)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金钟先生控制的公司,润合明仓储所有的位于青浦区外青松公路5098号土地厂房为公司银行授信及贷款提供全额抵押担保,担保期限自2018年6月15日起,自2023年6月14日止,该项担保是无偿的,且公司不存在与润合明仓储互保的情况。

  除上述关联担保,2018年度未发生其他关联交易。

  独立董事意见:上述担保没有损害公司及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此议案,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润合明仓储仍将在约定担保期限内,用其位于青浦区外青松公路5098号土地厂房无偿为公司2019年度发生的最高额不超过7,500万元的各类融资业务提供全额抵押担保,实际以银行审批金额为准,公司不存在与润合明仓储互保的情况。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李金钟、李甜甜回避表决。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七)审议通过《2019年度经营计划》

  基于国家宏观经济及相关产业政策未发生对公司运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变化、原材料价格无重大变化、行业正常发展等假设前提下,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目标较2018年增长20%-40%。2019年是公司“七三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将强化“一切服务订单”的工作要求,确保有质量的高速增长经营目标达成。

  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目标并不代表公司盈利预测,仅为公司年度经营目标,能否实现取决于宏观环境、市场需求、竞争格局等诸多因素,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投资风险。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八)审议通过《2019年度固定资产投资方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九)审议通过《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十)审议通过《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及确认2018年度报酬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8)。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十一)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19)。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3378         证券简称:亚士创能         公告编号:2019-013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9年4月18日以现场、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计划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预计2019年度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以金融机构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综合授信额度内,根据实际经营需要决定和办理贷款具体事项,全权签署贷款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担保、抵押、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协议文本等。

  本次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额度的计划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0日

  证券代码:603378         证券简称:亚士创能         公告编号:2019-014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或未来新设全资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拟为上述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或上述全资子公司之间互相担保总额最高不超过190,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累计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49,480万元,担保余额30,893.54万元。

  ●对外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 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及 2019 年度资金需求,实现高效筹措资金,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的议案》,公司2019 年度预计为现有或未来新设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及下属全资子公司之间互相担保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90,000万元,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授权公司总经理在综合担保预计总额度内,全权办理担保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协议文本及办理与担保有关的其他手续。

  本次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 主要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 现有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8日,注册资本5,122.72万元,法定代表人李金钟,住所地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新涛路28号,经营范围生产涂料、油漆(包括含一级、二级易燃溶剂的油漆、辅助材料及涂料)、保温节能材料、轻型保温节能复合板及涂料施工器材,销售公司自产产品,提供产品售后服务与技术咨询服务,从事技术和货物进出口业务。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2、亚士节能装饰建材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亚士节能装饰建材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22日,注册资本8,5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陈越,住所地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区郏一工业区7号3幢1层Y区116室,经营范围销售水性涂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板、建筑材料及其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3、亚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亚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29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陈越,住所地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园区新涛路28号综合楼1幢2楼,经营范围供应链管

  公司代码:603378                             公司简称:亚士创能

  (下转B104版)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