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选池冶暂代公司董事长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编号:临2019—15号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选池冶暂代公司董事长的公告

  ■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4月25日以现场及通讯结合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公司全体董事出席并表决。公司监事、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选池冶暂代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祁玉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的合规和需要,董事会同意推选公司董事、总裁池冶先生暂代公司董事长,履行《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关职责,直至本届董事会正式选举产生新董事长时止。(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附件:池冶简历

  池冶      男,1963年出生,硕士。曾任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华项目总指挥);中国航天华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总裁等职。现任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党委书记等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