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1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披露减持计划前,建投嘉驰(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嘉驰”)持有公司股票24,685,44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254,064,000股的9.72%,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持有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披露了《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建投嘉驰在2019年4月3日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081,28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更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建投嘉驰于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4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合计减持公司股票2,540,64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建投嘉驰减持数量已达到其减持股份数量的一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19年4月25日,公司接到了建投嘉驰发来的《减持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是指2018年6月13日实施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88(含税),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2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继续关注建投嘉驰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建投嘉驰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本次减持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存在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三)其他风险

  建投嘉驰承诺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2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与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含子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和募集资金使用,并保证日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8,000万元和自有资金不超过20,000万元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期限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财务负责人负责办理具体相关事宜,在授权有效期内该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对本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事项出具了明确的核查意见。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2019年4月24日,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天津浦丰支行的结构性存款,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JG902期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认购金额:10,000万元

  4、产品期限:90天

  5、产品起息日:2019年4月25日

  6、产品到期日:2019年7月24日

  7、预计年化收益率:3.95%【月利率=年利率/12;日利率=年利率/360】

  8、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2019年4月2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的结构性存款,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JG902期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认购金额:3,000万元

  4、产品期限:90天

  5、产品起息日:2019年4月25日

  6、产品到期日:2019年7月24日

  7、预计年化收益率:3.95%【月利率=年利率/12;日利率=年利率/360】

  8、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2019年4月24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了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收益凭证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华泰证券聚益第19105号(原油期货)收益凭证

  2、产品类型:本金保障型

  3、认购金额:3,000万元

  4、产品期限:91天

  5、产品起息日:2019年4月25日

  6、产品到期日:2019年7月24日

  7、预计年化收益率:4.50%或固定收益率(1.80%)+浮动收益率【主要与挂钩的原油期货SC1909在观察日的收益表现水平有关】

  8、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华泰证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应对措施

  1、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上述理财产品投向,在投资理财产品期间,公司将及时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2、公司审计部将对上述资金的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

  3、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必要时可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在确保日常经营、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运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安全性高、高流动性的金融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在建项目投资计划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和日常经营。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止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为16,000 万元。

  五、上网备查文件

  1、浦发银行利多多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

  2、华泰证券聚益19105原油收益凭证产品认购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