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7 证券简称:国创高新 公告编号:2019-17号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载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号)。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则,现将2019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类别、金额及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含下属全资或控股子公司)预计2019年度将与关联方湖北国创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武麻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武汉爱康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武汉优尼克工程纤维有限公司、深圳市万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云房网络(香港)代理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总金额不超过35,995万元。2018年度公司与上述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为21,122.42万元。

  2019年4月2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审议该项议案时关联董事高庆寿先生、高涛先生、郝立群女士、钱静女士、彭斌先生回避了表决。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兴物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田投资有限公司、拉萨市云房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开心同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开心同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高攀文、高涛、郝立群、钱静、彭斌回避表决。

  二、2019年全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单位:万元

  ■

  三、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单位:万元

  ■

  除上述补充内容之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