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0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90524号)(以下简称“通知书”)。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有关材料,在规定的期限内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公司本次公开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