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6 证券简称:威派格 公告编号:2019-027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 “公司”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56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259.61万股,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2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公司法(2018年修正)》、《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的规定,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实际情况,公司于 2019年4月12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已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公司章程》备案和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于2019年4月23日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本次变更后的企业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5791928139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李纪玺

  注册资本:人民币42596.0100万元整

  注册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恒定路1号

  成立日期:2011年07月29日

  营业期限:2011年07月29日 至 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在水资源专业领域内从事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给排水成套设备、金属制品生产、销售,直饮水设备生产、销售,软件开发、销售,机电设备、电气设备、五金交电批兼零,普通机电设备维修,商务信息咨询,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电子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