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为公司及控股股东提供综合服务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019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为公司及控股股东提供综合服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合作内容概述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资产”)于2018年11月12日签署了《综合服务意向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签署综合服务意向协议的公告》。

  二、合作进展情况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资产重组方案目前已经通过长城资产总部批复,后期将协助公司和控股股东包括但不限于资产重组、债务重组、股权转让、流动性支持等综合服务。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将终止与上海稷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此次公司与长城资产合作,将会优化和改善公司的融资结构,能对公司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目前双方尚未签订正式协议,长城资产具体服务内容将以签订正式协议为准,公司将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