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开展直销渠道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司)决定自2019年4月25日起指定旗下部分基金开展线上直销渠道申购费率(含定期定额申购)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适用渠道

  本优惠活动仅在公司电子交易平台渠道(包含我司网上交易、微信交易、手机APP客户端)开通。通过前述线上直销渠道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进行申购款项交付,即可享受申购费率4折优惠(包括定期定额申购,固定费用除外)。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申请办理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电子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2、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详情:

  我司客服热线:400-628-0606(免长途费)

  公司网站:http://www.jtamc.com

  客户服务邮箱:service@jtamc.com

  3、本次活动及公告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四、风险提示

  我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