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基金直销账户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年4月26日起新增兴业银行直销账户(原建设银行直销账户继续使用)。新增直销账户信息如下:

  ■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网址:www.westleadfund.com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700-7818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

  西部利得天添富货币市场基金2019年五一节前暂停(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

  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4月2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

  注:

  (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自2019年4月29日起,西部利得天添富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在代销渠道暂停A类份额和B类份额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A类份额和B类份额的金额合计超过20万元(不含),或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A类份额和B类份额的金额合计超过20万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对该申购申请予以部分或者全部拒绝。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年4月30日起暂停本基金直销渠道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3)在本基金暂停上述相关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和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2019年5月6日起恢复本基金代销渠道和直销渠道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本基金业务恢复后,将仍然对大额申购、大额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保留人民币 1000 万元(不含)以上的限制,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A类份额和B类份额的金额合计超过1000万元(不含),或者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A类份额和B类份额的金额合计超过1000万元(不含),本基金管理人有权对该申购申请予以部分或者全部拒绝。具体见本公司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4)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所有。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estleadfund.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700-7818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