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9-028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
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8,862,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43%。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4月29日。

  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概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向周敏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191号),核准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跨境通”) 向周敏等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5,950万元。2018年4月27日募集配套资金对应的新增股份38,862,698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发行前总股本为1,508,378,632股,发行后总股本变为1,547,241,330股。该次发行的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总股本为1,558,041,33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553,043,71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1,004,997,620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股东承诺情况

  根据《股份认购合同》及《关于在一定期限内不转让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所认购股份的承诺函及股份锁定申请》,募集配套资金发行对象本次认购的上市公司股票的上市锁定期为12个月,自股份发行结束并上市之日起计算。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4月29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8,862,6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943%。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4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解除限售后上述股东仍需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中关于特定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

  四、保荐机构意见

  经本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履行了承诺。公司本次38,862,698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