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9-039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人变更并换领新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梁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关于董事长、总裁变更、提名董事候选人及聘任名誉董事长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9)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3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东省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登记事项如下:

  ■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071926025X7

  2.名称: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宪梓南路19号

  5.法定代表人:梁宏

  6.注册资本:人民币玖亿叁仟壹佰陆拾肆万叁仟柒佰肆拾肆元

  7.成立日期:1999 年 10 月 29 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制造、加工、销售:电路板(单、双、多层及柔性电路板),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铜箔,覆铜板,电子模具,纸制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投资采矿业;矿产品销售(国家专营专控的除外);投资与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含信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等);动产与不动产、有形与无形资产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