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9-045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和再质押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和再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4),2019年4月24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星集团”)的《股份质押更正通知》,股份质押期限有误,现公告如下:

  原公告内容:

  在解除质押的同时,巨星集团再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59%)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行,股份质押担保的期限为一年。前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9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现更正为:

  在解除质押的同时,巨星集团再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59%)质押给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行,质押期限为:从质押生效之日起到2022年12月31日止。前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9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对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